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被小飛Tag了~

Tag by Flyeng-kuroyuki

幸福点点名游戏规则:
回答下列问题,写完后贴到自己的博客或是网志上,然后自己再加一个问题,再传给十个人,可以点点过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说,我点到你了。写完后去跟点你的人说写完了,不可以不写哦,不写幸福就会跑掉。。。如果写了会幸福,写再多我也愿意。。。

1.我的名字: 靈夢 @ 夢幻太陽神

2.生日: 7月1日

3.谁传给我的: 黑飛雪

4.说出五个好友: 美馨彩茵雪雯杰盈&寶金

5.生日想收到什么礼物: 我喜歡的+實用的,錢最實際~厚厚

6.近期开心的事: 和五位傻婆聚在一起談天,玩k牌,發癲~

7.近期压力的事: SPM的降臨 + 讀書

8.未来想做什么: 我喜歡的 + 擅長的 + 有天分的 + 輕鬆地 + 多錢的【會有嗎~】

9.有没有喜欢的人: 一定要人嗎?我討厭人類啦~我喜歡喵喵的說~可愛 + 頑皮 + 淘氣……

10.同学会时,你会去找老师吗: 不會,我最討厭老師了

11.跟谁出去最幸福: 最瞭解 + 熟悉的朋友

12.如果你的两个朋友吵架了: 那要看情況咯,小心別踩地雷就是了~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喜歡的地方咯【心中沒情人這種生物存在】

14.聖誕節要做啥: 首先是玩,然後又玩,過後還是玩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最瞭解 + 熟悉的朋友

16.有沒有起床气: 那就要看看先咯~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兩個哥哥 + 一個弟弟【關係都不會很好!尤其最討厭爸媽偏心那個戀母狂】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找到了才算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也是找到了才算

20.喜歡什麼顏色: 黑色綠色秋色等【看心情的】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我會~我知道你不會咯!^^

22.愛不愛我: 當然愛~我愛“我”這個字~而已 XD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不愛~厚~不男不女也不愛 ≧▽≦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不敢哦~才怪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你不脫?難道你沒穿褲褲~哈

27.誰很欠打: 我討厭 + 恨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ACG,上網,看TV…………

29.睡相很差: 等我有機會看到才告訴你吧~

30.現在的時間: 5:11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嗯,我很恨她~騙人的 hehe

32.體重多少: 就如太陽一樣重

33.今天天氣: 天空挺藍的,就晴天吧~

34.你懷孕了嗎: 你懷孕了哦~我幫你接生咯~以後叫你孩子認我為契媽哦!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做期待已久 + 最想做的東西~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如果真的上到大學,就知道了

37.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透明色,看不見的色彩

38.你覺得友情是真心的么: 那要看我和那個人的內心是怎樣想的咯

39.认识spring吗?: 你指的是春天嗎?還是你的朋友名?還是………………

40.你喜欢神起里的谁: 對不起,對偶像沒興趣……到底是誰來的~別告訴我,我才不想知道

41.说出自己五个优点or缺点: 優點就不瞭解咯~缺點卻數不清…沒自信啦,沒人緣啦,沒腦袋啦,

沒心肝啦,沒耐心啦,沒………………


自己加的問題:

42.写出2个自己最喜欢的词句: 暫時沒找到咯~

43.爱吃什么: 我很挑食的~看看菜單先~~

44. what u pray to ur god: 希望神的使者永遠留在我身邊,帶給我幸福和好運

45.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如果我說不呢?

46.你上次哭的时候是几时: 不懂!但大多數是因為爸媽都偏心弟弟的時候,我罵他,他們罵我,

一點都不瞭解我每次都只會偏幫那個死人頭,我很無奈,傷心,怨

恨…也有些時候因為煩,孤單…………

47.你希望你的朋友是個怎樣的人:是個很瞭解,很樂觀,很能幹,很白目,很瘋癲,很用心,

很細心, 很善良,很有趣,有愛心………與我喜歡很多相同的

東西~等~真的很難找啊

Person u tagged

1.
老大
2.老二
3.老三
4.老五
5.老幺
6.小貝貝
7.豆記【你有博客哦??】
8.無名氏【到底你是誰?】
9.來看的人1號
10.來看的人2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