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无奈

这个星期在学校
我们六个傻婆都没有时间
从早聚在一起到放学
差不多每天都在练毕业歌
''你们是我的星光"
这是一首很好听也很有意思的歌
个人很喜欢的说
但老四就不喜欢了
因为...她听歌会睡觉..打磕睡..
哈哈..我不怪她啦...
因为我了解她的...赫赫^^
这首毕业歌也算是我LEAD的
所以觉得在班上终于有点点的小成就的说
是满足的咯
因为在这2年,我在班上都是个默默无名的坏学生
一点也不起眼
成绩又不是比他们好
5个傻婆的成绩就数我最烂了
无可奈何
当然~我有时也有成绩好点点的时候的..
哈~暗爽中~
另外..我觉得有为傻婆们扳回点自信..面子..
不然我们在班上只会是别人看衰的对象
我们是不爽你们有怎样
我们只是没有当面跟你对质罢了
拜托...有坏形象..
我们是坏..我们是反对派
又怎样
我们爽你们又奈我嘚咩何
我们要在班上有说话的权利!
不要忽略我们的存在
因为你们没有那个资格看扁我们
OPPS...真是的..越说就越7
原归正题
毕业歌在短短的2天就练得7788了
相信大家都很开心的说
毕竟比起他班
我们的进度是有目共睹的
个人虽然不爽班中一些人..
但不代表我会偏帮他班嘛
毕竟我是甲班的一份子
毕业歌练好...我们班也很有面子的说^^
之前有点觉得会不会造成某某人的不爽效果
很担心..因为我不喜欢被别人用有色眼镜看我
但现在想想
我们傻婆的尊严更重要
要在毕业前..在甲班有发言的机会..
对~就是如此~
[BBQ]
吼~
真是的
5个傻婆在19-10-2009(星期一)就决定要BBQ
害我什么都不知道..有点SUPRISE的说(因为我没上课)
另一个感觉是...
没有来一天
就跟她们几位脱节了酱
什么都懵懵懂懂的
不过没关系
我已经跟上进度了
哈哈
很期待这星期日的BBQ
要谢谢老二借出场地哦^^
大家都很合作..买,弄东西和食物
期待ING
POST BY 甜蜜车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