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给MEL的话

如果你来看我们写些什么,没关系,
可以,我们让你进来看看!

但请你别无聊到这种地步,
竟然为了丽媚那三个字,
搞东搞西的!
何必呢?
这对你有什么好处,
玩报复吗?
还是说你很冤枉?
我很不明白你的用意在哪?

你也不是不知道,
丽媚不擅于表达,
经常把气往自己的肚里吞,
是我叫她写在帖子上,
好让她有地方发泄的同时
能让我们五个知道她的心理状态!
但现在呢,
我们明明知道丽媚很痛苦,
都没地方发泄出来了!

老实说,我对你很失望
还记得,
小时候你很高兴地告诉我们,
你的宗教信仰,基督教
还教我一大堆东西!
但你呢,
基督教最基本的宽容呢?
你自己想想吧!

一直以来你的脾气,
我们是最清楚了!
也不必在我们面前假惺惺,
是骗不了我们的!
我也没必要在这念完全部!
丽媚好心劝你,
换来的是什么,
你给她什么?
我们都有目共睹,
不就是你的脾气么!
丽媚有说错吗?

还有,
当我知道这件事后,
我是非常生气的,
身为丽媚的好朋友,
我比谁都要生气还要难过,
但我什么都做不了,不是吗?
你要我怎么去开导她,
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
一个人的心碎了,
很难再好起来了,
跟何况是你伤害她那么深!
丽媚一直都在自责,
说了一大堆连累我们的话!
你要的就是这个结果吗?

我曾在星期一写了一个帖子来骂你,
刚好我们六个全都缺课也看过了,
那个帖子我不知怎么了,
好像六个人一条心,
把全部的无奈冤枉愤怒,
全都发泄出来了!
让人大快朵颐!
老实说,我骂得很难听!
从那个帖子上她们都能感受到我相当愤怒,
虽然说她们不想把事情大,
但她们没一个敢违抗我,
只有丽媚连问都不问地我,
就先把帖子删掉再说,
她不是不怕我,
而是为了什么你是最清楚!
她处处为人着想,你呢
(不信你大可到留言板看看,那里隐隐约约地记载着)

说真的,
我们真的很努力去融入这班的友谊,
但你呢,
就凭你的一番话,
成功地把我们狠狠推入深沟里
无法自拔!
身为她们的老大,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做,
只能写张帖子,
为她们消气罢了!
气消了,就删掉!

就这么简单而已!
唉,明天上学了,
你叫我怎么面对你?


by l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