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Encore!【不是唱歌的encore】再一次!竭斯底里啊!TMD!

注: 你们觉得这样highlights后才看很麻烦的话,就自己编辑过,改颜色吧!
还有~你们要有心理准备!这个是超级长篇的~没耐心就不要看了~反正没东西好看

啦~啦~啦~啦~【傻婆们被吓到,老四生病了,竟然在哼歌】

啊!!我发狂了,狂了,狂了......竭斯底里的发狂啊!!!
本来不会写这篇的,但是傻婆们叫我再写一篇
好咯,就写咯,内容一样不关我事
要骂的差不多都是一样的东西
Yes, ENCORE ! 再一次长篇大论~
今天是10月22号!气死人的一天
其实我对这天早有预感了!

这次就从一大早开始讲吧!
一大早,当我的脚还没踏进地狱之前
就听到了~啊!【恐怖哇】
听到了音乐,啊,那是首迎接我到来的歌吗?
【听都不想听,我的乖乖耳膜,快把他们回挡出去!】
是就好啦!我别妄想了!真不想踏进这地狱半步
进到地狱,看到老大竟然就呆在里面
其他傻婆也在,想为你们哭,你们为什么坏事做尽~~
纯粹开玩笑...只是觉得好奇老大竟然又来,又讲不来的说
TMD! 看到音乐来源【就是老大的死人speaker,不好意思咯】的时候
我知道了,我明白了,我了解了,我领悟了,我知晓了....
啊~我们的友谊竟然比不上那些毕业歌
我竟然会妒忌那非生命体把你抢去了
啊~亲爱の老大你快醒醒啊,别被迷惑
回来我的怀抱里,让我抚摸你那乌黑的秀发【像变态】
【我才没这样想,是假的,只是发疯了随便写,写到我想吐...】
回到现实吧!当我看到那speaker时
真想用三百六十度回旋踢把它给踢飞去西天
啊哒,取西经去吧!
但是我没这能耐,而且是那还是老大的东西
还有那些人竟然边听歌,边玩K牌
真气人,很烦,丢下书包就走出了地狱の大门【自出自入哦~】
留在那地方多一会儿,我的耳朵就有难了!

这时我又发现了另一件事,原来昨天老幺和几个朋友
去了园丁的家劝她和那个色老头分手~成功吗?
我想知道多一点,详细一点啊~BBQ那天讲来听哦!

从每天都得下去的无聊集会回来后
本以为可以和五位傻婆们谈天的
可是不懂是谁讲练唱咯!TMD!我顶,顶,顶你的肺
逼不得已,和四朵金花们坐一起,我就对嘴型,假假唱
谁知道,有TMD,要分女1和女2 来坐一堆
顶,就是说要和他们能分开了

他们大多数是女1,而我是女2!惨绝人道,没人性
但是分组的是老三,算了,她算是leader吧!
而且她是被人请和拜托的,算了,不怪你,乖乖哦
我会找借口来原谅这位傻大大的,但是其他外人就原谅不了!
你们这些废材,748!
那么喜欢唱,不见你们去参加什么Super Star和什么什么!
在这里唱会很浪费哒,那么“动听+好听”【“”-这里很需要用高音念】
再说一次,我有一种病....懒得写,去上上次的日志看吧!
害我眼睛痛还不够【被人误会我哭了,很尴尬的啊~死白痴】
还要把我耳膜差点震破!

还有浪费我的chating time, 你们这些乌龟王八蛋
那你们去弄龟苓膏也没人要买来吃!我还要丢去地上,踩踩踩!
我和你们分开了,女2的我坐去另外一堆
你们那边还在有说有笑,我就必须坐在女2那堆
而且还是圈外,像个白痴似地,就像
一个不被需要的玩偶,一个毫无存在感的人类
一个被人遗弃的笨蛋,一个没有用处的废材
一个令人讨厌的包袱,一个必须要被冷落的存在

很寂寞,像是多余的,也像个傻瓜一个人坐在椅子上
我想,寂寞可能是一种令人脆弱的灵药
内心总是很难受,眼泪也会忍不住涌出来
那时我想到眼睛都红了,就去那我的书包来抱
顿时觉得书包很温暖,令我感到有点安慰
而且如果真的流泪了,也有书包遮住丑态

好过那些冷血的人类,所以我讨厌人类这种动物!
茶包也是这堆,心情不好了,看到眼怨
想用刀把她剁几千万次,剁猪肉酱剁!
限量版和omega也是这堆,他们问我怎么了
我都没心情理他们了,在拔书包多出来的线
出气啊!不然我会胡思乱想的【其实还是会胡思乱想】
越想越讨厌,越down,越烦,越恨,越气,越...
就变得很生气,不想理睬任何人
想把全世界的人类都骂一篇,把人类全都乱箭射杀
反正都很寂寞,人类死光了都不关我的事
那时真的很期待世界末日的来临
让这个世界都毁掉,我自己来创造自己的梦想国度
【真的是精神错乱,发狂了,发癫了,竭斯底里了!】

看吧!那时的我脑袋中是多么的负面+恐怖
那时我不懂你们突然为什么叫我坐去你们那边,还被我拒绝了
对不起,坏心情在作祟,辜负你们的好意
而且还一时觉得你们假惺惺,Sorry,抱歉,对不起............
等那些龟蛋【乌龟王八蛋的缩写】唱够了去喝水,老幺好心来问我
我竟然“不要烦我啦!”一句冲口而出
对不起,不懂有没伤老幺你的心
我想如果我被别人这么说一句,我会很伤心
然后会想很多东西,心情又会掉进深渊

老大也有问我,我却很不忿的跟她讲话
也对不起咯,那时我把全世界的人类都当仇人看待嘛!
那些龟蛋【乌龟王八蛋的缩写】还要分高低排位
然后知道了老五被调来女2了,会心笑了一会儿,但是又很快变down
我排在最旁边...不懂为什么那个限量版讲看不到我
还在大家面前为我在哪里,果然我是多余的存在
看不到也是应该的,她还向我道歉,算了,反正我明白
幸好马来文和物理课都有上,让我感到上课是一种幸福
【平时一定不会这样想的,平时会诅咒老师都生病】
心情差透了,不和傻婆们坐一起了...

下课也不跟他们一起去,不懂你们会怎样想我咧?
上物理课时,还在有格子的纸上发泄!写了几个字
等下scan上来吧!
你们用纸跟我谈天,我其实是挺开心的
但是也很没心情,可是过一会儿
我也很想参与BBQ会议,果然我还是怕寂寞
但是平时一讲话,就会停不了,很烦人的
我有双重人格吗??有的话也挺好的
可是回到班,不用我说也可以猜到的
有练唱了,废材龟蛋,为什么这么多人死
不见你们去死,这么爱唱,看我毒哑你们

有一些人还在那里唱的大大声在show她/他的唱歌才能
尤其是乔婆L,在那儿死唱烂唱,博麽嘢【方言】
而且还有收音机,真是令我想把光碟分两半
把收音机用锤子锤烂,不然拿去火化
本来以为今天是决定哪班唱的
我就很想第二班去唱啦!看他们那副流口水的样子
他们恨唱到不得了,就给他们啦!别那么霸道!
还是要叫你们乌龟王霸道!这么执着于唱歌

老师听完歌后,讲了一大堆东东
像动作列,cd咧,带领人咧.....一大堆令我以为是我们班唱的样子
老师还问“你们想不想唱?” 龟蛋们当然是说“想”啦!我可万分不想
老师是有讲“是不是真的哦?好像有些人在想我为什么会被逼站在这里唱歌的~”
然后限量版的眼睛竟然望向我,什么意思!但是老师讲对了我心声
谁知道老师又说,下个星期五我要看到完完整整的唱歌表演
才决定哪班唱!我顶!TMD!龟蛋们+龟蛋2!
就是说还会继续练唱到下个星期五,还要有动作!
我XXXX你妈!@#%¥×&&#×+-#%×&……………
老师走后幸好没练唱了,不然我更顶!&#¥%#@*!#¥#@…………

回到座位后就抱起书包,把书包当枕头睡
老大讲我这个样子很想一直懒惰猫
老大想开解我啊~~想改变我的想法~想让我喜欢这首歌~~想………
算了吧!老大,你侵犯不了我的绝对领域的
除非我想通了,肯下令改变程式,但这比登天更难~要尝试?
除了这些也和老大谈了一些其他东西,老幺也想参进来哦~
但是老幺烦的是儿女私情吧~老大酱讲的
终于到放学了,决定明天一起不去上学!
费事受罪!哼,但是也不想回家!讨厌死家里的人!

我想快点离开这个家!什么亲情是最真诚的?放P!
个个人都对我不好,偏心!妈妈还讲“翻面还好,耳根清净”
什么意思,我很烦咩?比起那个恋母狂我一点都不烦!
那个恋母狂,死变态!他那样衰对爸爸你,你为什么要维护他!
为什么不维护我?我算什么人?是死人吗?
你们那么想我死吗?也对,死了也不会有人为我哀悼
你们讲话还有骨!我恨死你们!
什么亲情很温暖?P话!温暖都去了恋母狂那里了吧!
我有时才体会到的亲情,可能也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也可能是错觉而已!温暖?把自己放进焚化炉里烧
不方不温暖,还很热,很烫添!

你们曾经对小时候的我讲过‘当然疼你啦,你只有一个而已喔!’
你们在讲什么话?世界上那一个人不是独一无二的?
就算是双胞胎也不会完全一摸一样!
而且你们转头就对恋母狂说一模一样的话,那对我说的算什么?
我骂那个恋母狂的时候,你们维护他!
讲我出少点声,家里会安静点!明明是他先找是非
是他惹我生气的!如果他不在,这个家才不会这样!
什么鸡犬不宁?不就是因为那条恋母狗的存在所造成的!
你们为什么不骂他?他明明很衰的对爸爸你
你为什么那么疼他?他到底有什么魅力?
为什么其他人也很疼他?他还有个契妈疼他!

我什么都没有!当我有点不忿,
你竟然说“看到你的死人样和脾气,真是黑人憎!”
竟然你们都不喜欢我,为什么把我带来这个世界
难道要我体会这种感受?
践踏我的内心是否能为你们带来无比快乐?
之前老大还讲我什么身在福中不知福
这种福你这么恨就让给你吧,我无福俢收!
从我出生直到现在,我在这个所谓的家
流过多少次泪,你们一定都不懂!
而且你们也一定不会安慰我!
我长到这么大,你们了解我什么?
我的心事有哪一件你们是知道的?
你们为什么不尝试了解我?我也是你们的女儿!
也对,你们眼中哪里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终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你们后悔!


对不起,这一篇过长,也一点都不好笑。


BY 梦幻太阳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