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无聊东西

很得空【应该说不想读书啦!】,就上网随意
看了一些无聊笑话,无聊新闻,无聊帖子等等....

就因为很得空,就贴一些上来充充帖子~
让你们了解一些东西,看一些故事~全是转帖的
不看也没关系,反正是无聊时贴上来解闷~



至少我们还有梦


苦涩的沙吹痛脸庞的感觉像父亲的责骂,
母亲的哭泣,永远难以忘记。年少的我

喜欢一个人在海边,卷起裤管光着脚丫

踩在沙滩上,总是幻想海洋的尽头

有另一个世 界;总是以为勇敢的水手

是真正的男儿;总是一副弱不禁风 孬种的样子,
在受人欺负的时候,总是
听见水手说:“风雨中
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
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不要问这是为什么!”
长大以后为了理想而努力,
渐渐的忽略了
父亲母亲和故乡的消,如今的
我生活就像在演戏,
说着言不由衷的话,戴着
伪善的面具,总是拿着微不足道
的成就来骗自己;
总是莫名其妙感到一阵阵的空虚;
总是
靠一点酒精的麻醉,才能够睡去。
在半睡半醒之间
仿佛又听见水手说:
“他说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
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不要问这是为什么”。寻寻觅觅,
寻不到活着的证据,
都市的柏油路太硬,踩不出足迹。
骄傲无知的现代人,
不知道如何珍惜那一片
被文明糟踏过的海洋和天地。
只有远离人群才能
找回我自己,在带着咸味
的空气中自由的呼吸。耳畔又传来
汽笛声
和水手的笑语。永远在内心的最深处。听见水手说: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 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很有意义的一篇文章吧!】



逝去的日子

消逝的日子

用心灵打开记忆的宝匣

追寻怀念的味道

那一缕阳光下的微笑

总让我刻骨铭心

望着你天真的面颊

泪水悄然落下

我可爱的同学,你们现在还好吗?

我默默的诉说着

微风轻轻地吹,

轻轻地。

静静地……

我们不能回到过去,但只要曾经拥有过,就无怨无悔

希望在陌生的城市里,也能听到彼此熟悉的声音。

【这要和傻婆们分开后才能体会到,

那时我会如文对你们说:

我可爱的同学,你们现在还好吗”】


編寫網誌的優點

1. 紀錄個人生活點滴

如同日記一般,可將自己每日生活中

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並且跟朋友或網友們分享。

【所以傻婆们,把生活点滴都放上来吧!

不用怕,我会很仔细得看,也不用怕别人的眼光~】

2. 傳達個人自由思想

網誌是個自由的空間,可依照個人自由意志

去撰寫任意的內容,傳達個人的自由思想,

舉凡政治、經濟、社論、科技等等,

在民主自由國度也常出現批評

政府施政為主題的Blog,不過要注意言論之中

是否有牽涉到法律誹謗、妨礙風化、

智慧財產權等問題。

【没错的,只要实话实说就可以了,

傻婆们把自己的感想,看法等都可以

写在这个家庭的范围!这是自由的做法,

我们有权利,因为我们是傻婆啊!而且傻婆写上来

也只想其余的傻婆们可以看而已,

就算没人看,也想让其余的傻婆能了解而已,

就这么简单而已!没错,这就是傻婆们

开这个博客的用处!我们加油写多点有用+无用的东西吧!】

3. 抒發與分享個人情緒

網誌常用來抒發個人情緒,把生活中的不滿、

鬱悶或憤怒宣洩到網誌上,或是與網絡上

的網友們分享個人開心的心情。

【如题,傻婆们只管写就是了。无论是

开心的,伤心的,无聊的,白痴的,

愤怒的,不满的,忧郁的,犹豫的,

什么都好,只要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让我们大家互相了解,这个博客是只属于傻婆们的天地!】

4. 分享與交流知識、技術

如果有專長、興趣的人,可以藉由撰寫網誌來

分享自己的知識與技術,並和網路上得網友交流討論。

【我们这个博客会有这个用处吗?傻婆中的任何一位,

请把你们有的知識&技術,贴上来分享吧!】

5. 認識同好、結交朋友

藉由網誌的社群性質可以吸引

興趣或性格相合的網友來觀看,

並且藉此認識結交新朋友。

【已经说过了,傻婆们开这个博客是为了

分享傻婆们自己的生活点滴和其他事情

让其余的傻婆能感受她当时心情

就算没人来看,也有我们来看

这个博客不是为了别人而存在,

这个博客存在的定义在于我们还存在。】

6. 分享創作文學、繪圖作品

藉由網誌可分享自己的文學創作或圖像作品,

並供網友們觀看取用。創作者獲得與閱聽者

在網路上溝通的機會,進而擴大參與和影響。

【傻婆们可以把自创作品和其余傻婆分享哦!

就像飞可以把你写的故事放上来~

但是现在时机不是很好,SPM过后期待你的佳作】



傻婆们!需要冲刺了!看
灿烂的未来在等着傻婆们
这个世界需要傻婆们的傻劲

让我们为我们一生人一次的

空白生命染上七彩丰富的人生

就算一个人很害怕,恐惧,没信心

那就想想与傻婆们约定

傻婆们会一起携手望向未来!

希望下一世也能与傻婆们一起疯癫~




不好意思咯,找不到六人的....将就下吧~^^



假如……

假如

魔鬼愿意撕裂

无边的夜幕

让更深的黑暗

渗透世界

我情愿与魔鬼

相伴永远

假如

天使愿意舍弃

忘忧的星辰

让更亮的光芒

普照大地

我情愿对天使

低头哈腰

假如

残月愿意决裂

最初的自己

让更哀的云朵

抚慰天空

我情愿和残月

一起消亡


只是一时兴起贴上来罢了~
其实有些很有意思


這個是我幫老大找的獅子頭!很好笑的頭髮~
老大,對不起,請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
暫時別搞了,以後才和傻婆們一起爽快的大作一筆,

請你暫時體會,忍耐。對不起



還有爲了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我祝你們萬聖節快樂!
"trick or treat?"
那天最好把糖果帶在身上,然後給我吃~

不然我會.....
哈,明明不是這種年紀,
而且在這個國家也沒有這種氣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