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第一篇日誌

既然來到了,反正得空就讓我來寫第一篇正式日記吧!
今天是10月15日,星期四
今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對個人而言啦】
首先是老大今天送了我們【五個人】每人一朵藍色玫瑰
一支波板糖【不懂有沒寫錯】和小卡片
你們知道藍玫瑰的花語嗎?
告訴你們吧!
藍玫瑰代表敦厚善良~【爲什麽不是瘋瘋癲癲厚~哈】
別人問爲什麽有花朵的~
就說情人節禮物哦~【鬼才相信】
而且我還買了一大堆糖果來
都還沒放學就吃到7788了
喂喂,老三和老五
我現在來討債的~呵呵
每人需付我五十仙
遲一些加利息,嘿嘿嘿
而且今天還要我寫那條毛的紀念冊
寫了大半天,都不知道有什麽寫【雖然好像寫了挺多東西,
還有輕輕地踩踩他,應該沒什麼大不了吧~】
差不多放學才寫完【在中間也有談天,玩,上課的啦】
嘛,明天我們之中有一位成員會去旅行哦
雖然因此發生很多不開心的事
還有人哭了,因為擔心啊,也有人煩腦
但是事情經過就不多講了
輕輕帶過吧~唯有尊重你的決定
祝你好運哦,還有一路順風
好好保重,手機不離身
雖然如此,也要開心哦
會收到很多sms的吧!
記得回覆哦~【雖然不懂你今天會否看到~】
不要讓人太擔心
回來了記得講哦~星期二見啦
好了,就此停筆,下次再續。
【哈,像不像平時寫完書信作文的結尾~】
希望你們也來寫日記,有事沒事都來看看和留留言
【我也能做到嗎?嘿嘿】




by 梦幻太阳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