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唱歌!别找我!找我?55748!

今天对老四来说,真是个难挨的日子!
对了,今天是几号?难道是9月23号?
才怪,已经是10月21号。讲到日期厚
昨天老五的记忆还停留在9月22号~
她竟然还问我借了日历来看的说,
我们否定了,她还坚持是9月22号一会儿
真搞笑~~别介意啊,老五。
讲回今天吧!对我来说很是辛苦
因为就来毕业了,要练唱毕业歌
但是负值在众人面前献唱的
就只有一班【第一班或第二班,如果没错的话】
其实我不喜欢这些场面,要唱的话就让给第二班啦!
如果我有权利的话,我一定会酱做!
今天在班上一直唱一直唱
很烦耶!老四都不喜欢唱歌
为什麽不喜欢?不知道喔
我有自知之明
五音不全,费事唱走音~
而且也不喜欢在人前唱歌啊~
就算喜欢也不唱华语歌!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华语歌
【是因为旋律的关系吗,还是没找到心头好的】
只知道我喜欢日本歌或少许英文歌【也不是全部喜欢】
告诉你们,我有一种病【你们应该听厌了吧】】
就是我一听或唱某些歌曲,我会打瞌睡的
是什么病来的啊???
打瞌睡还好,最糟糕的是还会有泪水在眼角的边缘
摇摇欲坠~~~【是酱形容的咩,哈】
这样的情形,当然会去擦掉泪水吧,留下来
但是这样会被人误会我哭啊~~冤枉啊!
我不是会因为毕业歌而哭的人啊!
还被那些被叫做“朋友”的朋友笑【写到绝吗】
【我不介意啦,你们知道原因,但是其他人不知道啊!!】
讲到选毕业歌那天,我都没有举手去选歌
你认为我不合作的什么都好,我有权利啊~
那些恨出场献唱的人真是讨人厌【你们之中也有的吧~不算】
一直逼其他人集在一堆唱
那是我们明明谈天谈得几开心一下的
也有讨论将会举行的BBQ【期待ing】
一句唱歌攻过来,真是扫兴【昨天也是】
一直唱,TMD!你们全部都沙声去!
没办法,朋友说别在毕业前自找麻烦
我就张开口没声音跟着那些人“唱”、
最令人讨厌的是SP!那个死八婆
一直讲练唱啊,认真唱啊~~
那么喜欢唱,你自己上台去唱个够
SP的眼神很令我不爽
好像看不起人的眼神
又像讨厌一个人的眼神
总之就是令我恨死她的眼神
看到就无名火起,她现在被列在我的黑名单中
而且她说的话也好像有骨似地
有时很像在命令人,它什么料子【我用这个“它”了】
朋友还说它本来就是酱的,别介意
怎么说不介意啊!不出声就当别人病猫!
死八婆,那么嚣张的死人样
如果你看到这张帖子就自己反省吧!
一直唱,就一直打瞌睡,泪水一直涌
眼睛擦多了会痛耶,死八婆
虽然有很多死八婆,但是我最不爽你!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就立刻冲出门了
费事留在那种令人眼怨的地方【方言读罢】
明天还会继续的!快快选第二班啦
反正老师都讲了我们班没希望啦
让出个位子给那班也很恨唱的人啦
我不听歌也知道有首个的歌词是酱的
“....放手,放开所有....”【傻婆有时兴起唱的】
你们这些听歌的没可能不知道吧
什么不唱毕业歌就很没意义
你要就你自己和自己那堆唱个够!
还有很多的,但是今天就发泄到这里够了
不好意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
很好,
骂得非常好,
简直是一极棒,
让人大快朵颐,
哈哈哈哈哈哈!!!

老大留言:)

Erica said...

LOL...
y leave comment here?
leave at cgatbox there mar..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