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老二的第一编日记

我发烧了。回家量温度计才知道的。唉,真悲哀啊。这个星期日还举办了烧烤会的说。现在只求病痛快快飞走吧。阿门。你们不用担心噢。这几天我会养好那病去。都不知为什么我那么多病的,我看起来又不想古时那些弱女子,不对人家很漂亮的说,我酱丑,不能拿来比。总之一句说完,我是个药煲,家人常常酱说的。今天心血来潮想写野。因为看到他们写的很过瘾噢。我不会用其他的标号,所以用来用去都是那几个。我写得到这编野算叻的啦。这都要多谢老三不嫌我烦,因为刚才我一直线短信给她。还有老五所说的数独是什么意思呢。我现在发觉打字很难哟对於我来讲而已,其他五位傻婆都是打字很历害的说,恨你们,。。。开玩笑的。。。呵呵呵。。。

我的日记在停笔。下次再写好看一点的。不要瞧扁我噢。希望大家到时出席我们的烧烤会,很期待的说。我要赶快好。。。赶快痊愈。。。啦啦。。。。。。

完蛋了,我又发神经了,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