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矛盾

告诉你们这个决定后,
心是矛盾的,
知道你们都为我好,
关心我,
可是我还是要去闯一闯,
我相信自己的直觉+眼光,
真的想去会个面,
危险是一定有的,
可是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再加上这个时候,
我也不想待在自己的家,
因为家中那个人的事情,
你们懂的。。
所以也顺便想出去透透气嘛~

唉~
可是真没想到那个青柠檬啊~
会因为我这件事而哭。。
对不起啦。。
我也不想的,
希望这个决定是对的吧~
我保证一路上一定会向你们几位报平安,
放一百个心好了。。
刚获知那个狮子头啊~
在那搞搞正,
去sms那个人,
还说人家没她想象那么坏,
只是她多虑,
你怎么那么快就能看透一个人的好坏涅?
之前还跟我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无论如何,
我明天就要出发咯~
一定会与你们保持联络滴!
而且我也能平安归来 =]

情绪化蓝莓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