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好久好久了。。

对不起
各位
我终于可以上来了
虽然感觉有一点懒咯
但是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甚至没有上来的时间久到连BLOG的EMAIL和密码都忘了
对不起

自从来了吉隆坡读书
我们的感情就开始有了变化
大家都知道自己有自己的东西要冲
也许我真的忽略你们太多了吧?
让你们感觉我不把你们当作好朋友
其实我没有

我知道当中有几个是对我有不满
我不想直说
听了竟然很气馁也很颓废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在这里对你们当中对我有不满的
说声对不起

我应该自我检讨了
我回来没有跟你们说是我不对
但是现在要约出来已经不是像以前那样那么容易
我不知该怎么说

最近樱桃很好
考试也过了
现在在读第二学期

我只是希望大家还记得当初的梦想
我们永远都是最疯最废的一班。。
也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不要因为一些小小的事情
搞得天翻地覆的
现在我们也算是有一半出来社会
要懂得包容
不然以后吃亏的是我们

小樱到此一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