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狮老大说不要关这个blog啊.........呜~!

老大的真实feelback》》》
听到要关掉这个blog,
反应就很+纳闷,

喂喂喂,
是谁将得空没事做,
想出关掉这个Blog的主意.....???
叫她出来,
我要大大力+出出力打她屁股~~
(虽然已经知道是谁 X_X)


请问....
关掉这个blog是什么意思~~
是觉得开这个blog很无聊,
是厌倦了这个blog,
是已经放弃这个blog,
是为这个blog感到羞辱~~~??
是blog已失去它原有的价值~~
还是比这些更加糟的原因~~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关掉这个blog~
你们懂+明白关掉这个blog的含义是什么吗~
快告诉我,
至少十个合理的理由~

你们口口声声说,
友谊变质,友谊变质的....
请问谁开始变质啦~
友谊变质的定义在那里??
是你们不相信同伴,
还是你们太过的空,胡思乱想,
我的心还是向着这里的好不好,
有谁希望我们大家会友谊变质的,
麻烦你站出来一下?

如果你念的出来的话,以下我的反应:
呜..........
难道...难道....
你们忘了,
我们之前要开这个blog的目的吗~
这里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吗~
是我们大家亲手创办的世界~
这里有着我们大家的回忆,
有笑的,哭的,艰辛的,彼此的鼓励,
全都是在这里。
你们真的忍心吗~
说放弃就放弃,将潇洒~

请你们别残忍好不好,
当初,我们大家说要开的时候,
从找背景,给名,密码,网址,
我们自己的排行,别名....等的过程,
还未包括大家很用心地去写贴子呢~
都是一种值得回忆的东西....
这些过程好比如是,
我们像妈妈般的给孩子一个世界,
给它改名字,给它感情,
甚至给它扮美美,
让它把不同性格的我们串在一起,
拥有着不同的性格。
还记得我们当时的骄傲吗?
每人都很羡慕我们的。。。

在这里,
我能感觉你们就在我的身旁,
随时能成为我的听众~
当我遇到难题时,
至少有你们鼓励过的痕迹,
为我加油打气~

虽然,
大家有着不同的方向奔驰,
但至少有个地方,
是大家能串在一起不分离的。
这也是我们当初要开它的原因~
谢谢,
狮狮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