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突然。。感触。。

蓝莓刚刚上自己的部落格
看到旁边的链接
‘相思风雨中’终于有人更新了耶!
理所当然的进来看看
哇~
好长的一篇~
原来老四上来扫灰尘了
看着看着。。
勾起了很多回忆
从当初6个傻婆如何想出要开这部落
到毕业
到成绩出炉
到各自飞
突然间很多的感触 T^T
眼泪开始在眶中打滚
的确,时间过得很快
友谊开始变质了吗?
还记得当初的第一、二篇的帖子
是有关我要去‘冒险’的时候
当时其他姐妹都被我这个决定吓坏了
还记得那个时候都有你们在我身旁
时时刻刻联络我、关心我
再来就是6人一起去云顶玩的时候
突然有些怀念那一刻
时间可以倒流吗?
别傻了!
踏入2010,大家都18岁了
各自朝自己的目标前进
而我呢?
匆匆忙忙的过了几个月
直到最近
才开始放慢脚步
却不是想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而是回头看过去的回忆
过去的点点滴滴
几乎每个晚上睡前都在想
但又能做些什么呢?
要维持很难~不维持却是遗憾~
还有老么最近一些私人问题+发现
只能用无能为力来形容






















BLUEBE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