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狮狮的恐惧感又来了...对不起妹妹们

——昨天,老师终于肯让我教Form3的数学,因为之前都是教小学的。虽然老师只让我教仅仅的4个人而已,但这四个人是考试不及格的,我要通通把他们变到及格为止,拿A是最好啦~
——我教他们时是时间9.00p.m.-10p.m.,他们昨天是没补习的,是特地来补习的。但我教书时明明一张纸,二十五题。我只教到他们那6题罢了。虽然很想再教他们多一点,但已没有时间了,一题我用20分钟去跟他们解释。他们给我的感觉是他们肯学,并没放弃自己的学业,肯特地多来听我讲。放学时,我还问他们你们下次还要来吗~他们竟然说要,高兴死我了~
——当然,我还没满意因为还不能以最短的时教明他们。10.00p.m.后,我问老师,老师不可以叻,好像用太多时间教一题将,那我有没有教到好叻。谁知老师的回答说:将你有没有把他们教到明白呢~我点点头,他们非常明白。将就可以了,我宁愿你把他们学会那6题,也不要你教将快,他们什么也没学到。我听了感到非常安慰。然后老师继续一样把Form3的geografi的资料教给我今晚教。
——过后就到巴占分院开会了,与老师们做教流。许多人认为我们为什么要将辛苦明明已经很累了还要每次开会到凌晨? 其实是将只的~我们读书需要四年+工作四年=八年,才有很高的薪水。现在我们选择先苦后甜,以四年半工半读做完这八年的东西。而然,每个人都有24小时不变的时间。开会时或交流时,只要我们各老师告诉我们今天遇到什么事,什么事是行不通的,我们就去避免,这样我们就能缩短时间,不必浪费时间去尝试不会有结果的东西。此外,每个老师讲一天的工作经验,十个就有十天的工作经验,慢慢累积下去。有问题时,十多位老师,肯定比我自己一个人想去解决来得快,来得好,更有较率。
——开会时,负责分院的老师在另一间课室开会,而我自己在另一间课室与像我一样老师们(刚刚spm)交流。开完会后,分院负责人进我们的班,然后准备捞生。分院负责人先让我们这些老师捞先,但我们好像在他们面前静静的。过后,到分院负责人他们捞,他们在最后一句大大声地喊:薪水不断上升。场面笑到~
——捞完后,就准备回了。在还没回时,Pasir Puteh分院冯老师(Form 6,跟我一样刚进来不久)突然过来,跟我握握手,恭喜我在call back(与家长讨论孩子们的问题报告书)方面做得很好,我吓到~!!为什么又将,我的老师又那我的平时工作资料拿去跟另外分院的老师们去炫耀了~Pasir Puteh分院负责人老师,小陈老师经常拿我来跟他的老师们(冯老师,miko老师,lulu 老师)比比,一直在他们面前称赞我,以我做榜样。What,我的压力又大了~ ! 跟他们说不是做得很好,他们又说我谦虚,我都不懂要讲什么好~!若我一退步的话,肯定会很{鱼}。唉~不想这样,被逼得很紧。
——回家路上,老师告诉我,两个星期后,霹雳老师的负责人大概7 个将会跟我进行第三次面试~~~~~~What ,什么1:7的面试~????考验我有没有资格留在这里~有者留,立刻进行师训栽培我,没则退出~~老师也不懂他们会问什么问题~总知,这两个星期,老师会配合我,我要知道什么,要做什么都可以。

致:亲爱的妹妹们
——我又有一段时间玩失踪了,在这段时间内我会更提升我自己~但你们call我的话,我一定会回复的~有什么事就找我分享一下啦~~~我可能不会在这段时间上网了~还要拼拿奖呢~哈哈拿那成绩那天才见面吧~期待与你们相遇。。。对不起啊~

——我买了one piece 的不懂什么鬼书,拿成绩时给你们看看~~
—————————————————————————可爱的狮狮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