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无人岛故事~ [库洛羽奇大人的想象力无限大]

话说,库洛羽奇大人飞过了平时自己时常经过的无人岛。
突然,觉得很吸引,在空中盘旋了几个圈圈就降落在海滩上。
“嗯嗯,风景很美丽,椰树也很漂亮,最重要的是有高山~”
“高山是本大人居住的地方啊~”
“只有地位高的人和笨蛋喜欢高的地方,我是前者,哈哈!”
“确定了,我要占霸这个岛!”

库洛羽奇刚说出了自己的念头,突然有只东西在身后出现了。
“来者何人?!”
后方是一只狮子头,不,是一粒,而且还有很多毛,白色的毛。
怔了一怔,正想问她是什么生物,对方却开口了。
“你这非法侵入者! 赶快给我滚出岛外! 这里是我毛毛狮子头的领地!”
库洛羽奇大人没反应,正在想着她到底是怎样走路的。
“你这臭老鹰! 别给我发呆! 快滚出去!我要守护我的家园!”
“喂!你这莫名其妙的生物! 回答我的问题! ”
“第一,你是什么生物? 第二,你到底是怎样走路的?”
“你这混蛋,眼睛瞎了啊,我可是雄赳赳的狮子啊,还有,什么怎样走路?狮子是用脚走路的啊,你不但没长眼睛,还把脑袋给丢失了啊?”
“什么啊?!你给我客气点!站在你前面的是库洛羽奇大人我啊,你有脚的吗?长到哪里去了?”
“我当然有啊,只是我的毛太长,都遮住了!”
“噢,原来是这样,怪不得你名字叫做毛毛狮子头了。。。”
“毛头,你给我听着,从这一刻起,这个无人岛就是我库洛羽奇大人的! 毛头你就做我的手下吧,我保证你有的吃有的喝过得很开!”
“你说什么,你这臭鹰!你竟敢叫我毛头!无礼的鹰!我跟你死过!”
“好,谁怕谁!”
一只鹰还有一只狮子的战斗,一只在陆一只在空,谁都碰不到谁。

海很美,波浪很和谐,顽皮的破浪们把两颗小水果冲来冲去。
小水果,一颗蓝莓,一颗车利子,一颗蓝莓,一个从东,一个从西,漂流着。
最后,她们相遇了。遇见对方,两水果同时问道 “你在干吗?”
沉默了一阵子,两水果再度同时回答 “我在滑浪。”
“噢。。哈哈,原来你跟我有同样兴趣,实在太好了,你的目的地是哪儿?”
听了对方的答案,车利子连忙问道
因为自己在货车上睡得太熟了,货车经过河边时一个不小心掉进了河,在从河漂流到海去,结果在海上被波浪冲来冲去几天了,甜蜜车利子变成咸水海车利子。
“你问我目的地? 哪里都是我的目的地!”
蓝莓理直气壮的说着
这也不能怪她的语气,毕竟他跟车利子一样,在海上漂流了几天。
都怪自己太疏忽了,竟然在乘飞机的时候 掉下来了。(搭飞机的原因:被空运去某个地方售卖)都是自己过度兴奋,跳啊跳啊,结果从箱子的小洞口跳出来了,然后又从飞机上的小洞口掉出来。“啊啊啊啊!”就这样掉进海上滑浪了。不过,情绪化蓝莓泡在咸水海几天后还是情绪化蓝莓。
此刻,她们两水果在想着,“决不能让对方知道自己的丑事!”
“是吗,没目的地那么没问题,那让我们愉快地滑浪吧!”车利子附和
“这当然!”蓝莓一脸理所当然

两水果漂啊漂,漂到无人岛去。靠岸的同时,看见一鹰一狮在打架。
“蓝莓,我们到目的地了。。。”车利子看着面前的两动物在打架,觉得很滑稽
“嗯,我们到目的地了,车利子。她们在跳舞吗?”蓝莓看着两动物,笑了起来
“为什么那两只毫无相干的动物会干架?明明一个在天一个在地。。”车利子问道
“我哪知道,不过他们是在嬉戏吧,你看她们多开心!”蓝莓躺下来,漂了几天真得很累
[请自行想象蓝莓躺下的样子]
“那边那两颗,说什么我们很开心!?库洛羽奇大人在干着正经事!本大人在夺取领土啊!”
“那两颗水果,别以为我是肉食动物,毛毛狮子头我进化了,变成了杂事动物! 小心我吃了你们两颗!”
“哇,她们注意到我们两水果啦,该怎么好,那只莫名其妙的狮子头说要吃了我们!”车利子抱着蓝莓,害怕地说道
“放开我,你怎么这么咸啊!那生物说说吓我们而已,别相信!” 虽然是这样说道,自己却怕的拼命发抖

“你们这种下等生物! 给我适可而止了!”突然,天空传来了一道声音。
“谁?!”两动物和两水果惊叫着
“啊,你是这个无人岛的守护神,梦幻太阳神!”毛毛狮子头认出了这个声音
“呵呵,你们惨了,她可是这座岛的守护神啊,她一定把你们通通赶出去!”
“我说你们,竟然在这里胡闹,打扰我的午觉!”梦幻太阳神放射着强烈的阳光,准备把下面两水果和两动物杀死
“啊。。好难受,库洛羽奇大人我可是最接近太阳的动物,现在竟然会被他摆了一道!”
“住手啊,守护神大人,你不是应该守护这个岛的生物的吗?”
“啊啊啊,我要干枯啦,水斗蒸发了,只剩下盐。。不,只剩下车利子的空壳!”
“我蓝莓竟然会落得如此下场,很不甘心,非常不甘心!”
“你这臭太阳给我停手!”突然,黑夜降临,天空的颜色变成紫黑色
“你这臭太阳竟然不去守住自己的岗位,来这里胡闹!”
“这声音,你是神秘紫夜星!”梦幻太阳神认出了前来这里的星体
因为黑夜降临,阳光消失了,地面上那四只东西没有像刚才那样难受了
“啊。。。救星来到了,咦? 她在哪?”车利子站起身来,寻找救命恩人的身影
“呼,幸运女神也站在库洛羽奇大人这边了。”展翅停在半空中,高傲的说道
“什么啊,现在又跑了什么怪东西出来。。”蓝莓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望着天空说道
“啊,是神秘紫夜星大人啊!”毛毛狮子头兴奋的叫出来
“那东西在哪啊?我什么都看不到!”蓝莓看不到毛毛狮子头所叫的东西
“难道走了吗?我还要感谢她哦。。”车利子拼命寻找
“是怕了本大人了吗?真没用!”库洛羽奇不换语气
“你们这四个下等笨蛋,名字都说明了她很神秘,怎么会被你们看见呢?”梦幻太阳神不耐烦的骂道
“噢。。原来如此。。”两水果同时说话
“什么神秘啊。。只是怕了我而已,就直说吧,本大人不会自大的!”
“啊啊,神秘紫夜星大人依旧那个样子。。”

这时大家不知道说什么好,全场一片沉默。。。
沉默之后还是沉默。。。沉默过后当然会是沉默,再度沉默然后沉默下来,沉默了几次还是沉默,在沉默下去打字的人就会被揍了,所以最终也是沉默。
 “喂! 为什么要沉默这么长的时间!?”全场人喊着

打字人累了所以你们这几个东西就乖乖留在无人岛吧。。。

=========THE END=========

“喂!别走啊!什么THE END? 我们还没BEGIN啊啊啊啊!”

打字人的话:最终只是闹剧一场,一场很无聊的闹剧。。。。
                        只是打字人太无聊编出来的闹剧。。。
                        从中途因为突然兴致冷下了所以开始无聊了
                        话说这篇东西根本是无聊之作。
                        这几天打扰了,我还会才来~

=====================这只是个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