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狮的日记

14.12.2009 星期一
这天对我来说,只不过是SPM考试的日子,就像平时考试一样没什么特别。可是对其他朋友来说可是SPM的脱难日,大家考完后,都面带笑容地大声说:终于考完了!因我当天告诉妈咪载我的时间,我必须赶快离开,完全没说什么,只是对他们笑笑而已,或是只能感受到他们的兴奋罢了。在回家路上,我在车里却有很多感触,也不懂是什么的滋味!心里总觉得经那次道别以后,我们很难再相遇了,我们的友谊可能就此道别就这样画上句号!但竟管如此,我们又能做些什么?面对着残酷的离别,我们只能感到无奈,只能为彼此献上祝福罢了!
如果一天我们在街上遇见,
狮希望我们不会像陌生人般一样,
彼此擦肩而过,
至少也要打声招呼吧!
狮也期待将来的一天能听见彼此在各界领域里的杰出表现!

15.12.2009星期二
哈哈,今天才是属于我SPM的脱难日。基于全校只有两位考生的关系:我+陈家文(不懂是不是将写),感觉有点怪怪的◎__◎,当天的监考老师有三位将多,学生对老师=2:3 哈哈!
GEO的kertas 2好像写得糊里糊涂,因为我是没有读的咯+不够时间。考完后,我们俩有一个小时的讨论时间,发现自己错了好多分,啊~!Kertas1选择题,哈哈,幸好还会!15分钟就做完了40题,重复检查了4遍~老实说,当时的1.25的时间还真难熬!就连老师也睡着了,哈哈!是真的咯,睡觉也,厉害!不过只是其中一个啦!而总考官就不停地收拾橱咯~我心里想:她从第一天到我考完的那一天都不给我安静的考试吗!每次收拾总的吵死人~urhhhh...而且那个橱好像是永远收不完的咯~不过还好,今天总算能收完了!

难熬的时间总算过去了,监考老师面带笑容很高兴地收我们的考卷,然后对我们说:你们终于考完试了~之后我和陈家文跟老师说声谢谢,就下楼去了。还没走出校门前,我们俩给对方来个give me five,然后往后对学校挥挥手,说声byebye lu~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16.12.2009星期三
今天睡得还真迟+舒服,醒来后在家无所事事,在家玩电脑~
也上网看了很多东西,
http://www.3wpf.com/smallclass/chunyinshoulian_4.htm
的首饰还真美~
你们也知道狮的志愿的啦~
真想能自己打造一个!
还没毕业前,彩彩陪我到辅导老师那里问过了~
老师说,这门手艺是很冷门的行业!在大马是没有的读的,大多数在台湾,中国才有!就算有也要跟师父当学徒才行,慢慢做起~
唉~

17.12.2009星期四
这天是狮第一次面试的日子...哈哈,至于是当什么工嘛~在还没入选之前先保密...不过,有些人已知道咯~
早上11.00am.,就开始了!给我填了表格,就问我一大堆问题!老实说哦,我还真不回答+糊里糊涂的带过~问了什么问题~BBQ时就告诉你们吧~对于这场面试,狮是完全没有把握的咯,因为有好多人才应征!他们说要等一个星期的电话,因他们星期六要到KL的总部开会,交给负责人决定!
听别人说,如果是应征成功的话,他们也会赞助我升学哦!真的希望能成功,期待ing~

18.12.2009星期五
今天,媚媚,金金和我约好来我家当避难所,哈哈!俩人都对家反感,唉!没关系,狮狮收留你们,^_^!我从百盛回来后,媚媚就来了!我们一直在房里闲谈,然后一边等金金从百盛回来,虽然昨天是跟金金约好是去百盛,但我是跟家人去:而她是跟佩诗和琴去~!

等金金来了以后,我们谈了很多东西~原来金金入取了当一家百货公司的售货员(part time)!详细情况BBQ再说吧~
此外,我和媚媚相约了,在2月间学车!一个月应该能学完吧~因为3月就要进营了~唉,被选中了当兵...无奈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