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期待期待..大伙儿都在期待^.^

10.34PM

老三刚看完2012回来
有些累
但见我家的皇帝哥哥不在家
手就忍不住"MAO"在电脑前
在这里写部落格
:b

我们的部落格
最近就好像2012所形容的世界那样
快末日了
但最后还是给肇事者补救回来
谢谢我们的老大^^
介绍::
2012 = 相思风雨中
世界的末日 = 部落格的东西快没了
(为什么)人类 = (肇事者)老大>,<
结局(很大变化) = 结果(改变许多)

我太无聊了
不好意思

后天是结束SPM的日子
也是我们考华文的日子
FINALLY
SPM IS OVER
好!爽!啊!
华文这次很难哦
大家要加油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读书?
还是像我一样
明天才读?
不懂你们啦

SPM过了
我们就没什么机会见面了
尤其过了2009年
难得我们可以一起过圣诞节
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跟你们在一起是最舒服的
谢谢你们这两年来陪伴老三度过高中生活
我想这两年是我中学生涯最快乐的日子吧?
谢谢你们

相信你们很期待圣诞的旅行是吧?
我很EXCITED哦
有时间就出来谈谈,讨论旅行的事哦
我们还有出街,BBQ...等等等
但是之后呢?
我不懂
所以要珍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