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22

什么标题好呢,那么就写今天的日期 ————2022年6 月6日

最近在整理东西,东西太多太乱,真的好懒惰  。

 然后找到很久以前拿来记录东西的笔记本,一整本黄黄的了😆。

  

 

 

 

 

 

 

 

里面有记录着:

- 朋友们当时的联络资料

- 想看的动漫画列表等其他

- 某些游戏的一些攻略或记录

-  当时常去的一些网页和登入资料密码 (很不安全,密码都完整的写出来了😂)

 

这本笔记本应该是中学时期写下的,

拿毕业那年2009来算的话,就已超过13年了。

那么久了,朋友的联络资料一定很多都变了😜。

 

然后也试着去那些网页浏览看看。

很多都已经不活跃或关闭了。

哈哈哈 时代变迁啊。

然后发现以前我曾经很活跃的学海论坛, 页面竟然还能开,

试着登入进去,竟然也能进😂,全因我抄下当时的登入资料了。

论坛已经不活跃了。话说现在中学里还会卖着学海报刊吗?


 


 

 



 

 

 

然后6frenz的部落也有抄下,虽然知道不会什么更新,但是还是来看看了。

登入密码是旧不能登入,只能换一个。

更新密码后,她收到email通知,

就信息我是不是我换密码了。

她担心被hack,不然就一定是我在尝试登😂。 






 

 

 

所以既然我来了,所以就写下这一篇。

今年是2022年,是大家迈入30岁的一年。

十多年了,一切都变了很多很多。

感觉大家过着很棒的生活,

希望我也能做到,也想体验各种事物。


虽然大家也没什么联系了,

但是在此对你们说一声,30岁生日快乐啊,😎。

 

然后,因为这个契机而来这久违部落的我,

你会是因为什么契机而再来这里呢?

希望你不是因为你收到了部落密码更新而来的😂😂

不管是多久以后的事了,来的时候记得底下留言一下你的契机哦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是回忆自己以前的部落格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