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8

5月6日的第二则

是的,虽然我没有发现,但一看就是你
犯人,就是你,啊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这个也是等人来发现的

出来工作的,虽然懂会很辛苦,但是实际体验起来,如果精神不够强还真的不行

偶尔觉得,自己快不行,但是这是只是一个开头,怎样吃力也要撑下去
无论流了多少血多少泪,我现在放弃的话,那我真的玩完了哈哈哈

偶尔想要找人吐吐苦水,但是啊我这苦真的苦的说不出来,就在这里乱乱说话扫灰尘了

哈哈,你们应该懂我是谁的~

就这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發現了 發現了
我半夜睡不著 然後被我發現了

Anonymous said...

一看就知道你是誰了咯 嘿嘿
睡不著啊 不懂是不是
因為多兩天就回家 太興奮睡不著
會不會有人看到我在這裡留言啊啊
喂喂 嘗試睡覺

6frenz said...

看到了看到了
一看就知道你是睡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噢噢 有回复
魂淡飛 嘿嘿 一定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