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碳世界聚会

今天,虎年最后一个月的年二九,我们六友去碳世界聚会了~

不是第一次了呢,在这里聚会~

这次聚会是有点特别哦

因为大么有二校聚会,所以我们那张桌子只有四个人,四个人呢~

而我们四个开始的时间是7点30分,他们则是8点30分

我知道迟到是不好,而我本人也迟到了,但还是第一个到哦。。
一个人傻傻的等,有点寂寞+奇怪哦。。。
心里一直想“你们快来啊你们快来啊x N times”

结果呢差不到八点来了三个人呢,老三则有点原因所以不算在内~
不过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所以我只怪我爸爸为什么要那么早载我来 。。。
嗯嗯,看到有人来到市就好像看到希望的光芒一样~

“啊,得救了。”
那时候我真得这样想的,呵呵~

大家来了,所以,就开动咯~ 呵呵~
大家都老实不客气,完全不顾淑女形象哦噢噢噢噢噢噢~
好玩就好 XP
开心就好 XP
吃饱就好 XP

吃着吃着,大么来了哦,一来到哦,就来我们这桌抢吃~ 哈哈~
两个贪吃鬼 XD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呢~ 真得,看见你们真得感到很开心~

很喜欢这种感觉,很喜欢很喜欢。
就这样待在一起,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吃~ 呵呵~
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我绝对会珍惜的~
感谢你们~

呵呵~ 还是那样,你抢我的吃我抢你的吃~ 尤其是那两位没bbq的,连碟子也抢了~ 哈哈~
不过遇见了很多认识的人呢~
不知是二校的~ 也有以前旧中的~ 有点温馨的感觉~

还有还有~ 大么别自己说悄悄话呢~ 就算是遥远的我们也很想知道你们的事情,ok?

嗯嗯,就到此为止~ 大家有补充的可以来更新呢~

我是最早回家那个~

钱记得还给我呢~ 没能跟你们一起回家真不好意思~

再见哦~ 新年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