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气!当然气!不气才怪!

首先,老三啊~请你原谅我打华语吧~
发泄会比较爽啊~用英文我不会写哦~
请有心理准备。。我久违写的一篇。。这篇很长 >w<


昨天早上6点多就醒来了!
看到哥哥没关电脑,就上FB,
Yik Hua看到就和我聊天~
感谢她的祝福“ALL THE BEST”
但看上去好像“ALL THE BAD”~XD
对她说~我要“ALL THE Axxxxxxx”的~XDD
然后她就改成“ALL THE A'SSSSSSSsssssssssssss”~XDDD
问她有没有去哪里~她说有去parkson~~~
忘了聊了多久,然后就要准备了~


去老五家~~10点走路去学校
以为很迟了,谁知道去到后根本不给进!
死人头!当我们外人啊!我们可是这里的毕业生嘢!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才不认你是我的母校!
不要说我不给面子你,给你面子也要你有我值得说赞的地方!
设备不见得好,教学不见得好 ,只是厕所就可以闻臭天下了!
以后有人问我“你的母校是什么名啊~?”
我真想答“小学是X华一校,中学忘记了,没印象,那种学校应该关闭了吧= =”
就算还不能拿成绩,在食堂等也可以啦!
如果不是为了回来拿成绩,我们才不会这么难得回来“探望”学校!
幸好外面还有树荫和铁棚遮阴,不然我们会怎样都不知道= =
等了许久,终于可以进去了!
谁知道还要等等等!等等等!等个屁啊!
去自己所属的班级前排队。。。。排个大长龙!
其他班的很快就拿完了。。。为什么这班那么慢!
就算他们成绩很好,也不用这样浪费时间,说说说的吧?!
口水是不是太多了!请顾虑排在后面的人好不好?
这么多人,很热的啊!在那边这么久,已经很怕了,还要等这么久!
会得心脏病的啊!死人头!废材!丢!Fxxx U!

终于到我的时候,废材大叔对我把借废物卡给我说我先去还废物馆的废物~~
sure,我有带来,我本来就打算还的,你以为我很想收着那些废物这么久吗?!
过去隔壁的两位渣滓大婶那边,把废物还给他们,他们对我说
要给RM20!!!!!!!迟还!
什么!听到后,我当然很气,我当然不忿咯!
回答“我那天有拿来还,是你们不开门,你们错啊!”
渣滓回答我“你开学时为什么不还?” 
哦,是说我错了?!我答“没交通啊!” 什么什么的。。。
虽然我是想在开学时还的,可是却一直拖,以为拿成绩那天还也可以,
因为认为都是废物馆没开的错!谁知道会这样!别说我错!
错的是你们,就算我拖还,错的还是你们!
最后渣滓还是渣滓,永远都只会是残渣一堆!
渣滓回答“总之你不给钱,不给resit,没有resit你就不能拿成绩”
哦哦,威胁咯!死人头,气到我啊!我气到离开那边,回来朋友那儿!
向朋友诉说啊!真是气死人!看着朋友都拿了!我很着急啊!
不拿又不行!真是很恨!虽然身上是够钱的,可是如果现在用了
怕等下去parkson就不够钱用了!唯有像叶子借了钱去给渣滓们!


有钱就万事通哦?渣滓们收了钱就开resit,我很不忿的抢过resit走人!气!
不是说钱财身外物吗?你们又那么看重钱?!我看你们就是趁今天敲一笔吧!
果然废渣的话啊,都是好听不中用的!
我现在不是你们的学生,我的行为如何才不理!
什么moral?要不要我来教你们?三十多个nilai,我看你们一个都背不出来!
我们这些学生就背的半死来考试!
我早就想还那些废物了,14号那天带来还,你们迟迟不开门,家人在外面等着的,好不好?
我考完我也想早点回家的,好不好?难道要我等你开门吗?
你们不能有责任感点,废物馆大门不能随时开着,等人还书吗?!
知不知道BERTANGGUNGJAWAD???!!!!
要不要说意思给渣滓你们听?!!!你们连这一点都做不到,别当老师来叫学生啦!
以你们为榜样,学生都会被教坏!统统变得没有责任感!去死啦!
如果你们那天肯开门,我早就还了,不用搞得现在损失20$$!! 还要气!

你们所说的“为什么开学不还?”,根本是想推卸责任,
谁想已经没读书了,还要回来学校啊?!回来学校当饰物吗?!
果然废物馆的负责老师都是废渣一团!!没用!无用!
比乞丐还没用,连乞丐都不如!乞丐还会努力老实的乞钱!
不像你们这些渣滓,废渣简直是骗钱!抢钱!
说我爱钱?没错,我就是爱钱!这个世界谁不爱钱?!说不爱钱的你,一定是脑袋有问题!既然你不爱钱,就把钱给我啊!
“钱财身外物”也要看情况行事啊!废渣!
白白给你们罚就是浪费!宁愿给乞丐!乞丐还会说声谢谢!


婉婷更惨!一本废物,被罚了30多$$!还要叫她还废物!
她很无辜的被罚了!因为她手中根本没有任何废物的存在!
简直是欺人太甚!30多$$买得起那一本废物有余啦!还要叫人还废物!
根本没道理!不如说不见了,用那30$$来赔偿还好!
不用找一本根本不在手中的废物!骗钱!死废渣!残渣!
废渣你们知不知道废物馆的电脑,时不时都故障的啦!
有时还了废物,还会被说没有还的!还有就是废物员的失误!
我,曾经都当过废物员,都知道一点废物馆里的东西!
这些错误,时不时都会发生!没脑的!废渣渣滓们都去死算了!凸!


哼!本以为拿成绩不会哭!最后还是哭了!
不是为成绩而哭!是为了被罚钱而气到极点!气哭了!
连成绩都没心情看!错看下去,会被人以为为了成绩而哭!
拿成绩时,我对那个废材大叔说,明明是废物馆的错。。。
他竟然说就当捐钱给学校! 捐?这种叫捐?
这叫被逼!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好吗?!
以后要捐钱什么的,才不会对你们那么好!
捐?捐屁就有!要捐也要看本人的心情!


虽然说为被罚钱而哭很好笑,你们会以为吝啬,可是20$$你们以为少啊?
可以买很多很多东西!做很多很多事情!
如果你们觉得“20$$罢了嘛”,
不如你们给回20$$我吧!!!反正你们都觉得"罢了嘛~~"!!!!
最后爸爸来学校帮我拿成绩回家,然后给20$$我还给叶子。。。
还是觉得很心痛,因为是爸爸的钱!!! 讨厌的废物馆!
看你迟早被烧掉算了!那么多废物,很容易起火的!死渣滓!废材!凸!


ok~骂完了~


然后搭巴士去到parkson。。。
朋友说进去K box~就K box吧~反正也没什么东西~
原来Yik Hua来parkson也是和朋友唱K的~
老大没有去~~好像要工作还是要读书。。。
要考试啊~~老大加油~~
老三因为要回去吉隆坡~很早就回了~没进到K box 啊~
以后还有机会,以后再一大堆朋友和她一起去过吧~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进K box的~就当见识见识吧~~哈
 嗯嗯,其实说到歌,我不喜欢华语歌
因为会打哈欠~~可是我发现,我只是不喜欢太闷的歌
和很抒情的歌【会喜欢也是很少可能性,但是日本歌除外=w=】
哈~有时真的会闷到打哈欠~~
所以毕业歌不能怪我~~厚厚

我喜欢rap一点,high一点,热一点,摇滚一点等等的歌= =~~
不懂为什么~喜欢就喜欢咯~~不会很闷~~哈
可是我还是不很喜欢华语歌就是了~~
我还是比较爱日本的~~哈
英文的也还好的说~~
还有。。。。【是我的感觉,不要打我】
pc一直霸着麦~~有时搞搞整~
飞也差不多,因为她大多数都有唱~哈
老二也有唱挺多的吧~~
金和琴就一直说“这首歌好好听”然后重唱了几次= =
婉婷也唱~~pc说喜欢她喜欢pretty boy的~~真的?
嘉美到最后都听不到她要听的complicated~~
可是那首love story咧~她一直说“美女美女”~然后又唱了两次~
嗯,还好~因为也很hot下~【我不懂是不是应该用hot形容~不要笑>w<】
而金咧,到最后还是没有一个人唱到某一首歌【忘了名~XD】
因为到时间了~~~
嘉美真的很多东西说嘢【和婉婷最多东西说~】
和班上的嘉美是不同的~~哈
声音也很大声!和我有的fight~~~
喜欢和我顶嘴的嘉美=w=~~嘿嘿
【为什么嘉美的这么多~~哈~因为我针对嘉美~~xb~~=w=~~】


然后我们有去到一间bookshop,里面有个留言板
给拿了spm成绩的学生写感想~~我们也有写~~
我还有拍到留言板的一些照片~~可是电脑有virus~~不敢动~~
但是金也有~~就等老幺放上来吧~~哈


在回家路上,有和老二谈到一些东西~
希望你们啊~再搞几次聚会在她家或者谁家咯~~
上次的没有去到T.T。。。
没想到二哥会给我50$$当奖励~~哈
很感谢~虽说感情不是很好~~应该说没什么交流吗?!~~
爸爸也有给~爸妈对成绩也很满意咯
虽然我感到有点无奈。。。
还有失去了20$$$$!!!!!!!!!!!!!
话说。。。我有没有漏了东西没写?。。。
就这样。。。吧~ 
 

No comments: